7天辟穀感想


2/7~2/14 辟穀心得
我有點杞人憂天, 常常想氣候變化的問題, 如果有一天食物不夠了怎麼辦(也許不會在我有生之年發生)?所以我一直嘗試以少量而足夠的飲食方式,當然偶而也放緃自己一下。這也是我去辟榖的主要原因之一,另一個原因是帶我姪子(21歲,快100公斤)去。
這幾天我們前2天的早/午/晚餐分別是:
第一天 無/蔬菜湯/營養粉
第二天 無/蔬菜湯/營養粉 第三天 無/蔬菜湯/無 第四天 無/蔬菜湯/無 第五天 無/1/8蘋果/無 第六天 無/1/8蘋果/無
有特定狀況的人晚餐會持續給營養粉
6個整天的活動, 大致上,
5:00     起床
5:30     上課、晨運
7:00     出坡
8:00     上課
11:30   休息
1:30     上課
17:00   休息
19:00   上課
21:00   休息
21:30   熄燈

有點辛苦,但整個下來會覺得物超所值,重點是這幾天胃變小了,每天只需吃一點點就飽了。如果回來持續應該會很有幫助,日本南雲先生的書可以好好參考。

這段時間,我姪子瘦了8公斤(它一直在睡,如果晨運有去,應該可以少10+公斤吧)。 而我少了4公斤,我希望執行一日1.5餐的情況下, 接下來的每個月增加2公斤。

簡單的結論是: 如果年輕想要快速減重這應該是個安全好方法。而中年以上,如果因肥胖而引起的慢性病,應該也會有幫助。側耳聽到室友聊天,有一位是一年前來過,這一次是第二次參加。這位復訓的學員,第一次下山之後原有的高血壓就沒有了,而且隨後醫生也開出診斷證明書,就這樣已維持了一年。也許有些人會說,沒吃當然會瘦,好睡血壓當然會降下來,道理人人知道。但做得到的有幾人?之所以推廌,第一、在這裡你別無選擇,除非你放棄。第二、在這裡你感受到成就感,而且胃變小了。回到人世間,相對是比較容易改變。

另外,在營隊中學習到共頻治療, 非常神奇,一種類似"隔空抓藥"的概念,但沒有實體的藥。 而其結果也是令我覺得不可思意!在很短的時間內疼痛感就不見了,其基礎是建立在透過頻率共振來醫治。

在營隊中,可以學到很多方法, 另一個是能量療法,透過集體的能量進行遠距療癒,個人也覺得這部分也很神奇。因為我個人練習氣功已多年,對氣的運用略知一、二。而師父透過集體的力量所能產生的影響,應該是更強。唯獨,遠距這事還是超過我的領知範圍。已報名參加這個團體,希望藉由更多的參與而有更深的感受。回來Google一下相關的資訊,原來國外已有一些科學性的研究,日後有時間再來好好了解一下其原理。

所謂的師父領進門, 修行在個人, 剩下的就是我自己練習.

參考閱讀;和諧共振創造健康 

張貼留言

0 留言